黄志愿主持召开平果市“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年01月07日17:42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1月5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主持召开平果市“十四五”规划建议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明,市政协主席翟冰,以及周官强、李华聪、谢军、李俊整、赖文洁、黄仰东、黄萍、唐毓克、杨秀程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讲话

  黄志愿强调,要做好形势分析,着力培育壮大工业产业,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聚焦发力,科学谋划好全市“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思路、举措,确保开好局、起好步;要科学研判,求真务实,精准定位,希望乡镇、企业、基层代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齐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好。全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深入研究,充分吸纳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把平果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好,共同绘制好平果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分别从平果市的经济、教育、文化、人才引进、乡村振兴、地理优势、旅游旺市等多方面、多角度、多层次的对平果市未来发展蓝图提出建议。结合各乡镇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改善建议,围绕文化底蕴、地理特点等提出发展地方特色产业建议。根据各市直单位工作特点,结合实际,对各领域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记者黄宗健、黄源彬)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