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评估验收组对平果市“创建国家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工作进行评估验收

2020年10月19日18:02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10月9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卫生健康监察专员李晔率评估验收组对平果市创建国家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工作进行评估验收。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百色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罗雪梅、平果市委副书记周官强、平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覃春燕等领导出席验收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罗成代表平果市委市政府汇报了平果市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工作落实情况。

近年来,平果市严格按照“以人为本、重心下移、资源整合、改革创新”的基本要求,以促进人口家庭和谐健康幸福为目标,围绕新时代、新理念、新任务转变工作理念和工作模式,全力推动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转型升级和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创建工作。2012年和2016年连续两周期荣获“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处卫生健康监察专员李晔在座谈会上讲话

评估验收组认为,平果市在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工作中,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基础扎实,氛围浓厚,工作创新,亮点突出,希望平果市能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基础建设,进一步加强技术服务队伍建设,力争平果计划生育工作走在全区前列。

平果市人民政府市长罗成在座谈会上讲话

罗成表示,平果市将以此次评估验收为契机,坚持决心不动摇、领导不松劲、工作不懈怠、力度不减弱,思想认识上再深化、综合治理上再加强、服务水平上再提升、保障措施再夯实。认真研究评估验收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查找不足,全面落实各项改进措施,力争在有限的时间内,把各项措施和工作完全做到位,推动全市计划生育服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健康广西”“健康百色”做出平果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验收评估组还观看了平果市创建工作汇报片,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评估验收组在榜圩镇开展工作

期间,评估验收组先后深入到榜圩镇人民政府卫生计生办、榜圩镇中心卫生院、榜圩镇永旺村、平果市妇幼保健院等地进行实地核验,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现场交谈等方式,对平果市创建国家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评估验收。(记者:周丽可、黄宗健)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