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智宇到平果调研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

2021年02月25日09:27  来源:平果市融媒体中心
 

2月22日,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到平果市果化镇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情况。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果市委书记黄志愿,平果市委副书记周官强陪同调研。

图片

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到平果市果化镇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调研

当天,黄智宇一行来到果化镇同社村布亮屯、那吉村那定屯,实地调研果化镇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黄智宇指出,要以新的思维理念全力打造好田园综合体及配套交通基础设施项目,走好乡村振兴特色发展之路,以田园综合体建设为载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真正实现绿水青山、五彩田园、幸福民居的新时代乡村新画卷。要坚持规划引领,注重在细节上下功夫,提升服务质量,竭力为游客提供美好的旅游体验,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前来平果旅游观光。

图片

百色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智宇到平果市果化镇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调研

黄志愿要求,平果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沟通与协调,以最快的时间、最优质的服务,解决好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破除农业产业发展的土地瓶颈,激发农村发展的活力,创造出更为宽阔的发展空间,有序推进果化镇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实施、早建成、早达效。(记者黄永海、方媛媛)

(责编:周雨乐、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