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妇幼保健院顺利通过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现场复评审

2021年06月25日17:03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6月17日至18日,百色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组到平果市妇幼开展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复评审工作。

在汇报会上,平果市副市长覃春燕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要求平果市妇幼以等级复审为契机,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平果的健康事业发展作贡献。

随后,专家分为9个小组,深入医院各部门,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追踪检查、应急演练、技能操作、现场抽查、访谈等方式,对在行政、辖区、医疗、护理、信息、财务、后勤、院感、医技药事、孕产保健与儿童妇女保健等多渠道、多层面、多方位地进行了详细检查。

6月18日,专家组对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复评审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反馈会上,评审专家对平果市妇幼在医院硬件设施建设、重点学科建设、优质护理服务、医院文化建设、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专家组也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指出医院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下一步发展提出改进建议与意见。

最后,百色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小杰宣布平果市妇幼通过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现场复评审,并强调,医院等级复评审工作没有终点,只有新的起点,希望平果市妇幼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完善管理体制、加强队伍建设、突出妇幼特色等方面持续改进和提升,以更高的医疗保障能力和水平,推动妇幼健康事业的全面发展,更好地造福广大人民群众。(黄建军 李涵)

(责编:陈露露、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