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廣西壯族自治區直屬機關團工委舉辦“廣西區直青年說”示范性主題團日活動

2023年05月31日11:5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朗誦現場。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南寧5月31日電(記者王勇)5月30日,廣西壯族自治區直屬機關團工委在廣西廣播電視台舉辦“廣西區直青年說”示范性主題團日活動。廣西壯族自治區直屬機關團工委、共青團廣西區委學校部負責同志,廣西壯族自治區廣電局、中國能建廣西院、廣西廣電網絡公司等支持單位的有關部門負責人以及區直、中直駐桂機關、企事業單位團員青年代表共150余人參加活動。

“青年匯˙向未來”青年交友小程序上線。主辦方供圖

活動在《起航·紅船》誦讀中拉開序幕,以“我們都是追夢人”“沿著黨指引的方向前進”“奮進新時代 擘畫新藍圖”“擼起袖子加油干”等篇章層層遞進,將黨的二十大代表微宣講、青年分享、情景誦讀等多種形式相融合,激發共鳴、產生共情。以青年之言把講好黨的創新理論同厚植中國精神、增強人民信仰結合起來,在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中引導區直廣大團員青年更加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活動中,由廣西壯族自治區直屬機關團工委指導,中國能建廣西院、廣西廣電網絡公司合作開發運營的“青年匯˙向未來”青年交友小程序同步上線,將為區直青年婚戀交友、社群服務提供數字化、智能化平台,以解決青年“急難愁盼”問題,持續深化“我為青年辦實事”實踐活動。

(責編:王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