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武宣縣稅務局開展“強國復興有我”主題活動

2023年03月21日16:0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唐國麗攝
活動現場。唐國麗攝

為加強學習型稅務機關建設,激勵黨員干部充分運用“學習強國”平台,營造博學善思、明德篤行的濃厚氛圍,近日,武宣縣稅務局開展“強國復興有我”主題活動。

讀萬卷書,行萬裡路。“學習強國”全民閱讀讀書分享會在紅灣閱讀區拉開帷幕,武宣縣稅務局黨委書記、局長程湘從常讀書、讀好書、系統讀三個維度作讀書分享體會,激勵黨員干部們要多讀書,從閱讀中提升信息處理速度,構建知識體系框架,汲取向上向善力量,激發干事創業熱情。

“中國共產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進行的一切奮斗、一切犧牲、一切創造,歸結起來就是一個主題: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分享會上,稅務青年干部先后分享了《紅星照耀中國》等書籍,暢談閱讀收獲與感悟。

該局還依托“學習強國”平台開展線上知識競賽,比賽採取“雙人挑戰賽”和計時“挑戰答題”的混合方式,題目涉及政策法規、人文地理等多個領域。現場氛圍激烈又緊張,參賽選手們比腦力、拼手速,展現出過硬的理論素養和豐富的知識儲備,精彩表現獲得聲聲歡呼、陣陣掌聲。經過層層比拼,十名“最強大腦”選手脫穎而出。

以書為槳,揚帆起航,以賽促學,比學趕超。此次活動的開展進一步激發了干部的學習熱情,達到了“以學促進、互學互助”的目的。武宣縣稅務局將持續創新舉措,強化“學習強國”等平台的使用,引導干部職工爭當學習“弄潮兒”,提升思想理論水平和業務知識素養,在實現稅收現代化服務中國式現代化的新征程上展現武宣稅務新作為,彰顯新擔當。(覃喜敏)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