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廣西深入實施廣西重大項目建設三年行動計劃

2023年03月17日15:1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寧3月17日電 (陳燕、實習生李虹瑩)3月15日,自治區發展改革委聯合地方金融監管局舉辦2023年第一次自治區重大項目政金企現場對接會。會上,自治區發展改革委相關負責人表示,今年以來,廣西上下凝心聚力,繼續深入實施廣西重大項目建設三年行動計劃,統籌推進2500多個自治區重大項目建設,年度計劃投資5000億元以上,其中投資超百億元的項目近百個。

《廣西重大項目建設三年行動計劃》明確2021—2023年期間,全區重大項目投資要確保完成年均增長15%以上目標,3年累計完成投資3.84萬億元左右,到2023年產業項目個數佔比超過50%、完成投資佔比超過40%﹔民間投資項目個數佔比超過60%、完成投資佔比超過32%,基本形成全區各市各部門橫向協作、縱向聯動、內外協同、齊抓共管推進重大項目建設的格局。

今年是三年行動計劃的收官之年,自治區發展改革委要求各級各部門一定要按既定的工作目標要求,狠抓責任落實,調動一切可以調動的資源要素,用好一切可以利用的政策舉措,釋放一切可以挖掘的潛力潛能,推動自治區重大項目建設年度目標按時保質順利完成。同時要進一步做好項目謀劃儲備,為下一階段重大項目建設奠定堅實基礎。

(責編:陳燕、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