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安全職院學生獲2023年廣西職業院校技能大賽高職組《文秘綜合技能》賽項三等獎

2023年03月21日15:5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3月16日上午,2023年廣西職業院校技能大賽高職組《文秘綜合技能》賽項在廣西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展開了激烈角逐。廣西安全工程職業技術學院由吳東輝、盧淑敏、韋媛靜指導的21電商2班楊倩倩、周鑫寶,21汽修4班吳杰鬆同學獲三等獎。

參賽選手及帶隊教師合影。學院供圖

廣西職業院校技能大賽是廣西規格最高、項目最多、規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職業院校綜合性技能競賽,《文秘綜合技能》賽項共分五項:聽打速錄、蒙面速錄、語義提煉、材料整理、信息縮編。訓練期間,指導老師和參賽學生反復交流,仔細鑽研比賽項目以及專業技巧。比賽期間,參賽選手不畏強手,憑借扎實基本功,以及隊員之間的默契配合,最終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通過本次比賽,同學們充分體驗到了職業院校的文化氛圍,參賽的同學賽后互相探討過程,總結經驗,為學院之后參賽的選手積累了寶貴的比賽心得。學院也將繼續堅持“以賽促教、以賽促學、以賽促改、以賽促建”的理念,不斷提升學院整體辦學水平和教育教學質量。(梁運怡 陳小容)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