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上思縣北環路項目建設進入沖刺階段

2023年03月21日08:5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北環路航拍圖。
北環路航拍圖。

連日來,在廣西上思縣北環路項目的施工現場,伴隨著轟鳴的機器聲,工作人員操作瀝青攤鋪機、壓路機,馬力全開,一車車瀝青混合料隨著攤鋪機緩緩前移均勻攤鋪在路面,數輛壓路機正有序進行碾壓作業,項目建設如火如荼。

據了解,該項目路線設計裡程總長7公裡,起點與上思縣明哲村東側的華潤大道相交,終點欽崇高速上思立交A匝道與萬山大道的交叉點,全線採用雙向四車道一級公路標准建設,設計時速80公裡/小時。項目完成后將形成上思縣的北環城快速路,解決貨物運輸車輛穿城而過所帶來的一些問題。

截至目前,該項目路基工程完成100%,橋梁工程完成100%,混凝土路面完成92%,瀝青混凝土路面完成59%。

李帥均、吳珍 攝影報道

(責編:彭遠賀、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