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欽州市浦北縣舉行神蜉酒產業招商推介活動

2023年03月21日17:34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人民網 黃子婧攝

活動現場。人民網 黃子婧攝

人民網浦北3月21日電 (黃子婧)3月20日,欽州市浦北縣舉行柳工集團與浦北金浦投資集團合作成立廣西浦北縣金浦神蜉酒貿易有限公司揭牌儀式暨欽州浦北神蜉酒產業招商推介活動。

現場,浦北縣人民政府與柳工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據悉,廣西浦北縣金浦神蜉酒貿易有限公司是由柳工集團、浦北金浦投資集團合作成立,雙方將共謀合作共贏大計,推動桂酒產業轉型升級和高質量發展。神蜉酒是80、90年代浦北縣支柱產業之一,品牌底蘊深厚,是“廣西老字號產品”,先后榮獲了2個國際金獎以及國內8個金獎。

浦北縣將以此次合作為契機,主動融入自治區“振興桂酒”戰略和欽州市“壯產業”發展戰略,重實效、強實干、抓落實,以“在崗一分鐘、干好六十秒”的姿態,營造一流的營商環境,為企業排憂解難,助力神蜉酒產業復興,推動浦北高質量發展,為欽州全力實施四輪驅動戰略作出浦北新貢獻。

(責編:黃子婧、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