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

自治區黨委統戰部赴隆安開展興修農田水利設施和植樹造林暨學雷鋒志願者服務活動

2023年03月14日16:59 |
小字號

3月10日,自治區黨委統戰部機關黨委、機關工會組織20多名機關黨員干部赴隆安縣與當地黨員干部聯合開展興修農田水利設施和植樹造林暨學雷鋒志願者服務活動。

在隆安縣南圩鎮,大家熱火朝天、干勁十足地沿著愛華村主水渠道開展興修農田水利設施活動,用鐵鏟、鐵鍬把渠底淤泥、石塊鏟到水渠一側,清理疏通渠道。隨后,志願者們在愛華村清掃村道,撿拾垃圾,為村民清理房前屋后的雜草。在植樹現場,黨員干部們分工協作,各司其職,或揮鍬培土,或運送苗木,或澆水護理,各個環節井然有序,配合默契。經過一番努力,新栽種的一株株苗木迎風挺立,“生態綠”與“志願紅”相輔相成,雷鋒月和植樹節互成互就。

此次活動,機關黨員干部職工緊緊圍繞“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理念,以實際行動踐行了保護生態環境和綠化家園的責任和使命,進一步增強了志願服務精神和環境保護意識,展現了積極向上、團結互助、吃苦耐勞的精神面貌,積極營造“我為群眾辦實事”“學雷鋒·樹新風”“人人愛綠植綠護綠”的文明新風尚,為持續推進廣西精神文明和生態文明建設貢獻力量。

來源: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統戰部

(責編:龐冠華、陳露露)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