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廣西要聞

廣西各地開展多彩活動慶“三八”

2023年03月09日08:4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學先進樹新風、進基層走邊關、婦女維權周、春風送崗位……連日來,全區各級婦聯組織圍繞“巾幗心向黨 奮斗新征程”這一主題,開展形式多樣的系列紀念活動,共同歡慶第113個“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

各地婦聯組織立足基層、面向群眾,除了舉辦表彰大會、婦女維權周、踏青游園、義診講座、趣味運動等傳統活動外,還因勢利導開展豐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活動。河池市舉辦慶“三八”廣場舞大賽,23支參賽隊伍用靈動的舞姿充分展示了新時代婦女踔厲進取、奮發向上的風採﹔玉林市組織女書畫家們開展“描鄉村振興 繪玉林新貌”主題創作採風活動,用翰墨丹青描繪鄉村壯美畫卷﹔柳州市開展“環保媽媽”春季植樹志願活動,柳江區啟動廣西首個人工智能(AI)乳腺癌篩查服務平台,倡導女性健康生活新方式﹔北海市開展“創城有我 志願同行”清潔海灘服務活動,女性志願者們來到銀灘進行垃圾分類,清理海灘﹔崇左市組織開展“壯美邊關乘風起 魅力崇左巾幗行”活動,感受崇左建市20周年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激發婦女干部群眾干事創業熱情﹔貴港市開展尋找“最美媳婦”“最美婆婆”活動,大力弘揚中華民族敬老愛幼、孝老愛親、勤儉持家等傳統家庭美德,以家風文明帶動社會文明。(記者/蔣予昕)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