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發紅包利誘賭客參賭 合浦警方果斷出擊一鍋端

2023年02月17日15:5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2月15日,合浦縣公安局清江派出所經偵查在廉州鎮清江村委一片隱匿桉樹林裡成功端掉一賭博窩點。

“隻要去到那片桉樹林,賭場工作人員就會給你20元現金紅包,每天睡醒就想著去領免費的紅包到賭場博一博。”賭博人員周某供述開設賭場人員發紅包利誘群眾參賭的“金錢”陷阱。

近日,清江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邏時發現,在清江村委附近經常有社會閑散人員集中進出該村。遇到巡邏民警的盤查,他們目光躲閃、神色慌張,異常的行為立即引起了巡邏民警的懷疑。

為了不打草驚蛇,查清他們的真實意圖,民警通過多日的線索摸排發現該村委一桉樹林處藏匿著一賭博窩點。依據相關線索精准分析研判,民警發現該賭場地處偏僻山林區,周圍無人居住,林地地形復雜且開闊,涉賭人員集中進出,並有賭場工作人員在路口望風盯梢,負責通風報信。

經過三天兩夜不間斷摸排、蹲點后,民警成功掌握廉州鎮清江村委桉樹林內賭博窩點人員的活動規律。

2月15日上午10時許,在賭博窩點蹲守的民警同步發動抓捕行動,當場抓獲涉嫌開設賭場犯罪嫌疑人朱某、龐某,抓獲參與賭博違法行為人周某、李某等12人,繳獲賭具一批、查封公共賭資5400余元。

目前,2名涉嫌開設賭場人員已被依法刑事拘留,12名參與賭博違法行為人已被行政拘留。

經查,涉嫌開設賭場犯罪嫌疑人,用免費的“20元紅包”作為賭場入場劵利誘群眾,一步步將群眾拉入賭博的泥潭。(代金晨、陳敬龍)

(責編:陳燕、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