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桂林國際會展中心項目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2】

2022年09月30日17:06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與會黨員參觀中建八局桂林國際會展中心項目部智慧展廳。李彥良攝
與會黨員參觀中建八局桂林國際會展中心項目部智慧展廳。李彥良攝

為進一步推進支部共建、資源共享,實現黨建工作互學互鑒、黨建成效共同提升,9月29日,在中建八局桂林國際會展中心項目部,來自桂林市臨桂區委組織部黨支部、桂林國際會展中心項目臨時黨支部、中建八局桂林區域項目的黨員們齊聚一起,共同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中,參會黨員聆聽了題為《弘揚長征精神賡續紅色血脈》的主題黨課引導全體黨員同志繼承和弘揚黨的光榮傳統,堅定理想信念,將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轉化為干事創業的動力,進一步增強了黨員的黨性修養和支部的凝聚力和戰斗力。

在中建八局桂林國際會展中心項目部智慧展廳,與會黨員就“支部建在項目上”、流動黨員管理“1233”工作法、項目全過程一體鏈黨建工作新模式等做法進行交流探討,以高質量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助力打造桂林世界級旅游城市。

桂林國際會展中心項目作為桂林市打造世界級旅游城市的重點項目之一,總建筑面積31.04萬平方米,計劃於2023年9月交付使用,建成以后將極大提升桂林城市的整體形象,以其特有的會展經濟帶動桂林城市新發展。(李彥良)

(責編:王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