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南寧市“名師大講堂月月談”活動在雲景路小學舉行

2022年09月30日14:55 |
小字號

李雪紅作專題演講。潘世超攝
李雪紅作專題演講。潘世超攝

人民網南寧9月30日電 (記者周雨樂、實習生黃淑華)9月28日上午,南寧市“名師大講堂月月談”(南寧市雲景路小學分會場)活動在南寧市雲景路小學階梯教室舉行。

南寧市雲景路小學校長李雪紅作了題為《創新教育理念,引領教師發展,構建學生自主的高效課堂》的專題講座。南寧市教育科學研究所所長戴啟猛結合李雪紅的成長歷程舉行點評,總結出優秀校長走向科研型校長的經驗。青秀區教育局教研室主任李雪貞到現場參加活動並給予指導。南寧市雲景路小學結對幫扶學校大新縣下雷村土湖完小的領導和老師們也通過線上參加培訓。

為搭建南寧市名師教育思想、教學成果展示交流平台,促進名師充分發揮示范輻射引領作用,南寧市教育局持續開展“名師大講堂月月談”活動,將優質教育資源通過網絡實現共享,為“品質教育 學在南寧”系統工程的實施、首府教育高質量發展貢獻名師智慧,推進教學改革向縱深發展,切實提升學校教育教學質量。

活動現場。潘世超攝
活動現場。潘世超攝
老師們相談甚歡。潘世超攝
老師們相談甚歡。潘世超攝
老師們在聆聽講座。潘世超攝
老師們在聆聽講座。潘世超攝
(責編:周雨樂、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