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蒼梧縣六堡茶雲上產銷對接會成功舉辦

2022年09月29日18:0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合影。.jpg

活動現場合影。覃麗薇攝

9月27日,梧州市2022年“中國農民豐收節”暨蒼梧縣第四屆六堡茶文化旅游節活動在六堡鎮舉行。活動旨在為促進蒼梧縣六堡茶產業產銷對接,擴大六堡茶銷售渠道,加快互聯網+農產品深度融合。同期,還舉行了由蒼梧縣商務和投資促進局主辦,蒼梧縣電子商務公共服務中心、廣西金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承辦的蒼梧縣六堡茶雲上產銷對接會。

本次產銷對接會以“雲游六堡·產銷對接·振興鄉村”為主題,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蒼梧本地網絡主播帶領廣大網友線上參觀六堡茶、優質農產品展銷會,蒼梧縣六堡茶產業園、六堡茶庄園、黑石山茶廠、沁怡茶廠。當天,還在六堡茶庄園舉行蒼梧縣六堡茶雲上產銷對接會現場座談並進行六堡茶訂購意向簽約儀式。

座談會現場。.jpg

座談會現場。覃麗薇攝

據悉,近年來,蒼梧縣高度重視茶產業發展,把茶葉作為特色優勢產業來抓,不斷加大扶持力度,大力推進標准化生產。蒼梧縣希望通過此次產銷對接會,積極推動特色農產品貿易與交流,互通有無、合作共贏,進一步提升蒼梧茶產業的品牌影響力,推動全縣茶葉產業健康、可持續發展。(覃麗薇)

(責編:王勇、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