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廣西財院萬名學生開展“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主題活動

2022年09月29日15:52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9月25日晚,在廣西財經學院黨委學生工作部、共青團廣西財經學院委員會統一安排和各二級教學院黨團組織的精心組織下,廣西財經學院全部474個班級團支部約2萬余名學生同步開展了 “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主題團日和主題班會活動。

主題團日、班會活動以“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為主題,組織同學們集體觀看《紅色傳奇》系列紀錄片,由團支部書記、班長講授《紅色傳奇》主題微團課,組織同學們分享觀后感悟,重溫紅色記憶。活動按照齊唱團歌、主題微團課講授、紅色歌曲大家唱、重溫入團誓詞四項內容依次進行,大家唱響紅色歌曲、分享感悟、暢談體會,營造了喜迎黨的二十大的濃厚氛圍。

據悉,此次主題團日、班會活動是廣西財經學院在學生中廣泛深入開展“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實踐活動的內容之一,將喜迎黨的二十大的主題和紅色教育與校園文化活動相結合,激發廣大學生的愛黨、愛國熱情,堅定共產主義理想信念,團結引領廣大青年團員和學生堅定跟黨走,建功新時代。(譚冰亮)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