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陸川縣公安局

自治區禁毒委領導到陸川縣調研指導禁毒工作

2022年06月30日09:53 | 來源:陸川公安
小字號

6月23日上午,自治區禁毒委副主任、區公安廳副廳長胡建奇,自治區禁毒辦主任、區公安廳禁毒總隊總隊長葉顯文,自治區禁毒辦(公安廳禁毒總隊)偵查處副處長龍超院一行三人在玉林市公安局禁毒支隊支隊長馮國的陪同下,到陸川縣調研指導有關工作。陸川縣委副書記、縣人民政府縣長龐邦津,陸川縣委副書記蔡桂全,陸川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禁毒委副主任梁江等領導陪同調研。

胡建奇一行先后到陸川縣溫泉鎮社區戒毒康復工作站、陸川縣世客城山水別院陸川縣禁毒教育基地籌建點、陸川公安普法宣傳示范街等實地查看社區戒毒康復、禁毒宣傳等工作開展的情況。

在溫泉鎮社區戒毒康復工作站,胡建奇一行通過聽取匯報、查閱台帳,現場詢問的方式,詳細了解專職社工對社會面吸毒人員管控工作開展情況和廣西吸毒人員智能管控系統應用工作開展情況﹔在禁毒教育基地籌建點和陸川公安普法宣傳示范街對陸川縣開展的禁毒宣傳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並就進一步做好禁毒宣傳,營造濃厚的宣傳氛圍提出了寶貴性的意見和建議。

隨后,胡建奇一行到陸川縣公安局七樓視頻室以視頻的形式對監所值守民警、輔警進行了慰問,詳細了解值守民警、輔警的思想、工作、生活情況和防汛安全工作情況,對民警、輔警在疫情防控中堅守監所崗位一線,默默耕耘,無私奉獻,為監所平安做出的貢獻表示充分的肯定,對下一步工作,胡建奇提出:一是旗幟鮮明講政治,做到絕對對黨忠誠,樹牢底線思維,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二是克盡職守,講擔當。三是持之以恆,講奉獻。四是紀律嚴明,講規矩。

陸川縣政府經濟發展中心主任梁振林,陸川縣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陳東倫,羅勝青,陸川縣公安局副局長丘清端,陸川縣看守所、縣強制隔離戒毒所所長等參加了慰問活動。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