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廣西桂科院鋁模板生產基地正式竣工投產

2022年06月23日16:3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

6月23日,廣西桂科院鋁業有限公司鋁模板生產基地竣工投產暨廣西科學院鋁業產業研究院成立儀式在南寧市青秀區伶俐工業集中區舉行。在儀式現場,廣西科學院、北京能源環境學會、廣西民族大學、南寧師范大學等單位分別為廣西桂科院鋁業有限公司授牌。同時,廣西桂科院鋁業有限公司與中國建行等金融單位達成授信簽約,並與重點合作企業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廣西科學院負責人在成立儀式上致辭時表示,鋁業是廣西的優勢支柱行業。作為地方科學院,廣西科學院肩負著為廣西重點產業集群做大做強做優提供高質量科技支撐的重任。廣西鋁業有限公司生產基地的建設和廣西科學院鋁業產業研究院的成立,正是廣西科學院強化產學研用深度融合,推動科研成果產業化,有力服務廣西經濟建設的具體體現。今后,廣西科學院將積極響應落實自治區工業振興行動的要求,依托自身的科研優勢開展強企補鏈擴群行動,持續推進產業優化升級,賦能廣西鋁業高質量發展。

朱柏安 攝影報道

(責編:彭遠賀、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