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陸川縣公安局

陸川:禁毒宣傳月氛圍濃 全民筑牢禁毒防線

2022年06月30日09:50 | 來源:陸川公安
小字號

“無毒的生活,才是健康的生活﹔無毒的人生,才是美好的人生。”2022年“6.26”國際禁毒日宣傳活動以“健康人生 綠色無毒”為主題。

6月20日,陸川縣通過開展“6.26”禁毒宣傳月暨打擊治理電信網絡詐騙、提升安全感和滿意度、民族團結進步宣傳活動,旨在進一步加強禁毒、反電詐宣傳教育,動員社會各界、各族干部群眾積極參與禁毒、反電詐行動,形成全民共同參與禁毒、反電詐工作良好氛圍,全力提升群眾安全感和滿意度。

當天,縣城區主會場活動通過設置宣傳展板、發放宣傳資料、流動宣傳車等多種形式向廣大群眾開展宣傳教育。工作人員現場向群眾講解毒品知識和電信網絡詐騙花樣,用圖片和案例直觀展示毒品和電信網絡詐騙的危害,並引導群眾積極參與禁毒、反電詐行動,擴大宣傳廣度和深度,切實提高群眾拒毒、反詐的意識。

(責編:陳露露、李敏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