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行業

中交一公局四公司承建項目獲“天府杯”金獎

2022年06月30日08:51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6月24日,四川省建設工程質量安全與監理協會正式發文公布了“2020-2021年度四川省建設工程天府杯獎(省優質工程)入選名單”,中交一公局四公司承建的西昌東延線棚改項目獲評金獎。

“天府杯”獎是四川省建筑行業建設工程質量的最高榮譽獎,每兩年表彰一次,要求申報工程通過竣工驗收並完成竣工驗收備案,工程項目質量優良,達到省內同類型工程先進水平,並按評選分數分為金獎和銀獎。

據悉,西昌東延線棚改項目總建筑面積約96萬平方米,包括64棟單體建筑,是四川省涼山州最大的棚戶區改造工程。自2017年3月開工建設,2020年6月通過竣工驗收。該項目開建初就確定了“創品牌工程、樹企業形象”的目標。在建設期間,項目精心組織、提前謀劃,隨時優化,堅持推行以技術為支撐的四個集中管理理念,建立健全管理體系,堅持標准化管理,落實精細化施工,合理進行項目規劃和組織建設。面對施工難點,項目積極開展技術創新活動,採用水冷循環降溫施工方法,成功解決了大體積混凝土溫度控制及裂縫控制的難題。同時積極打造品質工程,嚴把質量關,嚴格落實安全文明施工要求,在地方樹立了標准化施工的典范,項目榮獲“中國交建優質工程獎”“四川省安全生產文明施工標准化工地”“四川省建筑業綠色施工示范工程”等多項榮譽。(邱弘為)

(責編:陳露露、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