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原創新聞

“傳承文秀品質 建功鄉村振興”情景黨課在百坭村開講

2022年06月28日10:00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樂業6月28日電(付華周)為切實加強農村基層黨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的好做法、好經驗、好典型,6月28日上午,廣西壯族自治區黨委組織部、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自治區黨員教育中心(遠程辦)在百色市樂業縣新化鎮百坭村舉辦“傳承文秀品質 建功鄉村振興”情景黨課,並面向全區黨員進行線上直播。

黃文秀姐姐黃愛娟在現場讀一封給文秀的家書。  人民網 付華周攝

黃文秀姐姐黃愛娟在現場分享黃文秀生前的故事。 人民網 付華周攝

2022年是“七一”勛章獲得者、全國優秀共產黨員、全國脫貧攻堅楷模、百色市樂業縣新化鎮百坭村原第一書記黃文秀同志犧牲三周年。三年來,廣西各級黨委政府團結帶領廣大黨員群眾特別是駐村第一書記和工作隊員,大力弘揚黃文秀同志優秀品質,著力推進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以農村基層黨建提質聚力促進鄉村全面振興,取得顯著成效。

此次情景黨課包含引言“百色的女兒 紅色的血脈”“誓言:新時代的青春之歌”“擔當:新長征的奉獻之路”“使命:新生活的幸福之門”以及結語“弘揚文秀品質 鄉村振興有我”等5個部分,時長約90分鐘,通過八桂先鋒系列平台(含廣西網絡機頂盒八桂先鋒電視專區)、廣西雲客戶端、廣西新聞網、廣西視聽、一鍵游廣西等網絡平台同步直播,廣西廣播電視台影視頻道錄制播出。

(責編:沈泉池、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