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有編制,免學費!廣西2022年招收163名水利類定向生

2022年06月21日16:2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推進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及基層人才培養政策措施,進一步優化廣西基層水利機構體系建設和基層水利人才隊伍結構,在自治區相關部門的支持下,自治區水利廳決定加大2022年廣西基層水利人才定向培養招生力度。按照三年制專科(高職)方案委托廣西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開展定向培養。水利基層定向培養學生在校期間免除學費、免繳住宿費和教材費。

定向生取得普通高校畢業証書后,按照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制度相關要求,由用人部門牽頭組織考核聘用,由有關市、縣(市、區)按協議安排就業,在有關縣(市、區)水行政主管部門所屬事業單位、全區各鄉鎮水利(水保)站、駐鄉鎮水利工程管理等單位工作,納入事業編制實名制管理。(石峰)

招收水利水電工程智能管理專業(提前批,理工類)163人(以廣西招生考試院公布為准)

定向招生、定向就業、納入編制,需了解基層水利人才培養招生詳詢廣西水利電力職業技術學院招生就業處0771—2085228、2085229。

(責編:李敏軍、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