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系列活動主題網站

桂林市社山橋社區舉行“歡歌慶七一 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文藝匯演活動

2022年06月22日18:12 |
小字號

文藝演出現場。
文藝演出現場。

6月14日上午,由桂林市東江街道社山橋社區黨群服務中心舉辦的“將《紅色傳奇》進行到底”之“歡歌慶七一 喜迎二十大 奮進新征程”文藝匯演在該市舉行。社區黨員和演出志願者精心編排的10多個文藝節目,吸引了眾多黨員及居民前來觀看。

演出在集體舞《祖國不會忘記你》中拉開了序幕,演員們激情投入的表演,引領大家一起回到了那個紅色激情追夢的歲月。隨后男聲小組唱《廉潔頌》、舞蹈《壯鄉銅鼓情》《娃娃要過河》、戲曲《時尚大姐學大戲》、歌伴舞《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等居民喜聞樂見的節目輪番上演。在演出環節中穿插了有獎知識問答環節,知識內容有廉潔文化、黨史學習教育等方面,將黨員教育融入到演出活動當中,讓黨員教育“活”起來。

活動現場,社區黨委書記為光榮在黨50年的老黨員發放了紀念章,老黨員和年輕黨員共同進行了重溫入黨誓詞儀式,黨員們在黨旗下的錚錚誓言,表達了對黨的絕對忠誠。最后,演出在全體演職人員和黨員群眾的大合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中落下帷幕。

本次文藝匯演,盡情展現出了社山橋社區這個大集體的風採和精神風貌,歌頌了黨的豐功偉績,讓廣大黨員和居民群眾在欣賞優秀節目的同時,加深了對黨的認識,也進一步激發了廣大黨員群眾的愛國熱情。(周翠花、伍艷紅)

來源:桂林市黨員教育中心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