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桂林市政協系統舉辦喜迎黨的二十大詩歌朗誦會

2022年06月02日16:35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朗誦《我自豪,我是政協委員》。唐艷蘭攝
朗誦《我自豪,我是政協委員》。唐艷蘭攝

5月16日下午,桂林市政協系統在桂林市春天劇院舉辦“政協心向黨,奮進新征程”詩歌朗誦會,以誦讀的形式展現政協風採,獻禮黨的二十大。

“我是政協委員,為國履職、為民盡責,這是崇高的榮譽,這是偉大的事業,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責任扛在我們的肩頭……”詩歌朗誦會在市政協機關和六城區政協共同朗誦的原創詩歌《我自豪,我是政協委員》中拉開序幕。在聲情並茂的朗誦中,政協委員們在助力創城、脫貧攻堅、鄉村振興、同心抗疫、雙聯雙創、引企入桂、書香政協中的身影不斷閃現,引發現場強烈共鳴,委員們的使命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隨后,桂林民革、民盟、民建、民進、農工黨、致公黨、九三學社、工商聯、工會、共青團和婦聯界別委員代表依次登台,用真摯的情感、動人的語言、優美的詩篇,為中國共產黨獻上美好的祝福,展現全市政協系統在干事創業中的昂揚精神風貌。

據了解,為喜迎黨的二十大,桂林市政協系統將陸續組織開展 “黨在我心中” 讀書分享會、網上專欄、演講比賽、文藝匯演、民主黨派座談會等系列活動,展現各級政協組織、政協各參加單位、廣大政協委員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的風採,為打造世界級旅游城市凝聚共識、匯聚力量、貢獻智慧。

桂林六城區政協主要負責人,市委宣傳部、市直機關工委、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市總工會、團市委、市婦聯相關負責人參加活動。(孫敏、龍海) 

桂林市政協委員與桂林市榕湖小學琴潭分校師生代表朗誦《紅領巾與黨對話》。唐艷蘭攝
桂林市政協委員與桂林市榕湖小學琴潭分校師生代表朗誦《紅領巾與黨對話》。唐艷蘭攝
合影留念。桂林市政協供圖
合影留念。桂林市政協供圖
(責編:周雨樂、許藎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