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共青團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

廣西區直機關共青團開展助力鄉村振興公益雲市集活動

2022年06月01日18:19 |
小字號

5月28日至29日,廣西區直機關團工委主辦的“青春心向黨 代言壯美廣西”——廣西區直青年助力鄉村振興、工業振興公益雲市集活動在南寧舉辦。

今年廣西區直機關共青團助力鄉村振興工業振興公益雲市集活動,以產品分享、工藝演示等形式進行了12個專場直播,累計直播時間22個小時,線下展銷攤位20個,來自廣西區直各單位的團員團干、工業振興特派員、鄉村振興第一書記以及媒體主持人等80余人參與帶貨,除了幫扶村農產品展銷,還囊括了輕工業產品、民族特色文創產品、旅游產品,產品總量達到220余種,在助力廣西工業和農業產業發展的同時,也為廣大市民和機關干部職工提供品質上乘、價格實惠的廣西特色產品。

據悉,廣西區直青年公益雲市集是廣西首個由共青團組織的大型青年公益助農雲市集項目,2020年以來,在廣西黨委區直機關工委和共青團廣西區委的指導下,廣西區直機關團工委主動應對疫情防控形勢,積極採取有效舉措,廣泛組織動員廣西區直機關共青團運用網絡信息手段,創新打造青年公益雲市集,助力鄉村振興、工業振興。(謝洋)

來源:廣西區直機關共青團

(責編:陳麗冰、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