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共青團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

二十五屆“廣西青年五四獎章”個人和集體名單公布

2022年06月01日18:16 |
小字號

5月11日,共青團廣西區委、廣西青年聯合會公布第二十五屆“廣西青年五四獎章”個人和集體名單,授予韋春菊等20名同志第二十五屆“廣西青年五四獎章”、南寧市公安局中山派出所青年團隊等10個集體第二十五屆“廣西青年五四獎章集體”,集中展示新時代青年聽黨指揮、矢志奮斗的精神風貌,激勵全區廣大青年向先進學習、向優秀看齊,砥礪奮斗,擔當有為。

2021年,全區各級團組織、青聯組織緊緊凝聚在黨的旗幟下,聽黨號令、跟黨奮斗,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在疫情防控、搶險救災、鄉村振興、維穩戍邊等重大任務中沖鋒在前、勇挑重擔,充分發揮了生力軍和突擊隊作用,在各行各業、各條戰線涌現出一大批先進個人和先進集體。

同時,為充分發揮先進典型示范作用,激勵全區各級團組織和廣大團員、團干部奮發有為、再創佳績,共青團廣西區委決定,授予南寧市第一人民醫院團委等100個基層團組織“廣西五四紅旗團委”,授予南寧縱橫時代建設投資有限公司團支部等100個基層團組織“廣西五四紅旗團支部(團總支)”,授予馬彬純等200名同志“廣西優秀共青團員”,授予文瑞等183名同志“廣西優秀共青團干部”,龍泉潭等17名同志“廣西優秀共青團干部(鄉村振興專項)”。

來源:共青團廣西區委

(責編:陳麗冰、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