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共青團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

貴港市舉辦青年運動史主題展覽

2022年06月01日18:14 |
小字號

共青團貴港市委員會、貴港市委黨史研究室和少先隊貴港市工作委員會於5月17日聯合在貴港市博物館舉辦“百年青春路 永遠跟黨走”貴港青年運動史主題展覽。

啟動儀式上,貴港市少先隊代表上台集體朗誦《中國青年說》,他們用激昂的朗誦、堅定的目光,生動形象地展現出了貴港市少先隊員的精神風貌,贏得了貴港市委領導及各界青年代表的陣陣掌聲。

貴港青年運動史主題展覽分為四個展區。從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的浴血奮戰、百折不撓,到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的自力更生、發奮圖強,到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時期的解放思想、銳意進取,再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自信自強、守正創新,通過文字說明、歷史圖片、實物展示、多媒體等形式,全面總結和展示貴港青年在黨的帶領下,團結奮斗、風雨同舟、改革創新、激情跨越的光輝歷程。

來源:共青團貴港市委員會

(責編:陳麗冰、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