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專題視窗>>共青團廣西壯族自治區委員會

共青團廣西區委書記班子理論學習中心組開展黨領導的廣西青年運動歷史專題學習

2022年06月01日18:13 |
小字號

5月5日,共青團廣西區委書記班子理論學習中心組來到“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廣西青年運動歷史展覽現場,舉行黨領導的廣西青年運動歷史專題學習。

通過參觀“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廣西青年運動歷史展覽,認真聆聽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壯鄉青年在革命、建設、改革和新時代各個歷史時期的青春事跡,賡續紅色血脈,接受理想信念教育。

會議指出,精通黨史“青年篇章”是團干部的必修課、基本功,全區各級團組織團干部要結合建團百年契機,觀照自身、聯系實際,系統學習思考,不斷提升能力和水平,以“喜迎二十大、永遠跟黨走、奮進新征程”主題教育實踐活動為統攬,不折不扣抓好主題教育實踐的各個環節,不斷增強針對性和實效性。要因地制宜開展好主題教育實踐,注重避免層層督導,堅決克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堅決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遵守團的章程,執行團的決議,履行團員義務,嚴守團的紀律,勤奮學習,積極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斗。”在活動最后,大家紛紛表示要進一步堅定永遠跟黨走的信念,踐行初心使命,不負韶華,不負時代,不負人民,為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貢獻青春力量!

“廣西青年運動歷史展覽”是深化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陣地,也是開展全區共青團干部培訓的重要教學設施。該展覽以“永遠跟黨走 奮進新征程”為主題,分“浴血青春”“火紅青春”“激揚青春”“壯美青春”四個篇章,採取歷史圖片、文物史料、音像視頻、互動體驗相結合的形式,全面系統地展示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廣西青年運動百年歷程。

共青團廣西區委書記班子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機關各部室、直屬單位主要負責同志以及青年代表等,參加學習。

來 源:共青團廣西區委

(責編:陳麗冰、龐冠華)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