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要聞

北海:“候鳥模特隊”走秀驚艷高德古鎮

2022年05月06日15:37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候鳥模特隊”在古橋上走秀。北海市海城區文體廣電旅游局供圖
“候鳥模特隊”在古橋上走秀。北海市海城區文體廣電旅游局供圖

5月4日下午,由廣西北海市海城區文體廣電旅游局、中街街道辦事處、高德街道辦事處主辦,菲奧娜超模學院、北海市旅居者聯合會承辦的“潮美北海,我來代言!古美高德再煥青春——FIONA百模大秀旅居組大賽”在高德古鎮盛大開啟。

據“候鳥模特隊”的總負責人顧傳媛介紹,“候鳥模特隊”在於從2021年12月份開始組建。在北海市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候鳥模特隊”發展迅速,目前旅居北海的線下會員就有500多人,線上會員達到6萬多人,年齡都在48至70歲之間,他們來自全國30多個省市。顧傳媛說,她組建模特隊的初衷在於為全國各地來北海旅居的“候鳥”提供一個追求健康、時尚的平台﹔另外,作為一個北海人,她希望通過自己的專業知識為家鄉做貢獻,讓更多人喜歡風光秀美、氣候宜人、開放包容的魅力北海。

來自黑龍江省鶴崗市的馬麗娜說,她已經在北海生活15年了,2021年12月加入選模特隊。加入團隊后,她學到了很多專業模特的知識,現在的她就像年輕人一樣時尚。(沈國華)

走秀中的“候鳥模特”。北海市海城區文體廣電旅游局供圖
走秀中的“候鳥模特”。北海市海城區文體廣電旅游局供圖 
(責編:許藎文、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