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廣西頻道>>市縣

深學細研促提升 政工實操見真章

——柳州市消防救援支隊黨組織書記培訓暨黨員干部政治輪訓班圓滿結業

2022年05月06日16:49 | 來源:人民網-廣西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升隊伍各級政治干部能力素質和履職能力,將“紙上談兵”變為“實戰演練”,近日,來自柳州市各基層消防單位的37名黨組織書記參加柳州市消防救援支隊黨組織書記培訓暨黨員干部政治輪訓班,用業務精湛、積極向上、務實進取的良好風採為本次培訓工作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實操過程中,各參訓人員圍繞“地震救援”“事故搶險”“疫情處置”“跨區域增援”四個模擬場景,結合近年來隊伍在開展遂行重大任務政治工作的經驗,熟練地展示戰時鼓動、重大任務一線入黨、戰前動員、紀律整頓等遂行政治工作內容。

實操結束后,柳州市消防救援支隊政治部主任覃錦毅就如何運用好、實踐好學習成果提出三點意見:一是要常學善思,做到學用相長。二是要圍繞中心,凝聚發展合力。三是要踏實肯干,提高履職能力。覃錦毅指出,培訓班從提升黨員干部政治素養、業務能力和管理水平的實際需要出發,緊密結合當前熱點,安排了內容豐富、切合實際的課程,希望學員們將所學知識應用到工作實踐中,在知行合一中主動擔當作為,做起而行之的行動者和攻堅克難的奮斗者。(蔡安安)

(責編:劉佳、葉斌)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