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广西平安产险“五一趣玩 平安守护”护航活动圆满结束

2023年05月05日16:42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4月28日至5月3日,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联合各地保险行业协会、交警开展“五一趣玩 平安守护”主题护航活动,为五一长假出行的车主朋友保驾护航。据统计,护航期间,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共为近5000名车主朋友提供服务,处理案件近4000笔,为广大车主朋友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护航服务。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在全区重点高速路口和服务区设置12个护航站点,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为车友提供护航服务。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在各护航点为出行的车主朋友们提供胎压检测、换胎搭电、车辆消毒、理赔指引、轻微事故现场快处快赔五大理赔护航服务,现场还提供免费速食、饮用水、口罩、洗手液、急救包等物资,让车主朋友们安心出行。

4月29日,广西贺州同古服务区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导致两车受损严重,护航点的平安理赔员周凡仓积极协助客户报案、开快处单、联系拖车,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服务,事故双方对平安的服务表示非常惊喜。

本次护航活动,除了线下的各种服务之外,平安产险同步在好车主APP上推出护航大礼包,优惠加油、优惠洗车、新能源车充电、理赔护航服务、车辆安全检测、道路救援六大权益卡券供车主领取使用,带给车主朋友全方位“省心省时省钱”的服务体验。活动期间,约5000位车主领取礼包享受优惠。

“越是这样的天气,路上发生交通事故的可能性越大,广大的车主朋友更需要我们的帮助。”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防城港中支理赔部经理莫振善说道。今年的五一假期,广西多个地遭遇雷雨天气,莫振善坚守岗位,冒雨保护物资,成为众多坚守工作岗位的平安护航人员中的一位,他们尽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展示保险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全力以赴保障节日期间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责编:张芳、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