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柳州消防开展“庆五一,迎五四”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4月28日17:43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现场讲解

现场讲解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人民的光荣品格,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4月27日下午,柳州市柳城县大埔消防救援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团员深入柳城党史展览馆开展“庆五一,迎五四”主题党日活动。

现场学习

现场学习

在活动现场,政治指导员组织大家参观了柳城党史展览馆八个主题单元参观学习,八大主题单元采用雕塑、图文展板、文物史料等多方面重现柳城各界人士为争取革命胜利,反对压迫、争取解放、创造美好生活的远大理想,以及舍生忘死、百折不挠的牺牲精神。

佩戴团徽

佩戴团徽

活动中,全体人员从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画卷、一张张老照片、一段段老故事中对中国共产党领导柳城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辉历程、柳城党史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那段峥嵘岁月里共产党人经历的艰难困苦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活动最后,老同志还为新入团的同志现场佩戴团徽。

合影

合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党建带团建的方式,使各位党员、团员重温了历史革命精神,将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团员学先进、当典型、做先锋。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活动为新起点,拿出争先精神,以务实奋进的姿态,投入到工作当中,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辉煌业绩,在迎接挑战的奋斗历程中砥砺意志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为消防救援队伍贡献更大力量。

韦友彬、冯媛 摄影报道

(责编:陈露露、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