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社会法制

“警”紧相随 隆安警方护航“五一”小长假

2023年05月05日13:08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执勤人员巡逻防控。蓝海文摄
执勤人员巡逻防控。蓝海文摄

2023年“五一”假期期间,隆安县公安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警动员、精密部署、坚守岗位,切实做好社会面治安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道路交通管控疏导等工作,全力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为扎实做好“五一”期间全县社会面治安管控、旅游景区秩序维护、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隆安县公安局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上街面,强化商业密集区、旅游景区、大型活动现场等重点部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巡逻防控,及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分流检查等安保维稳工作,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确保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和生命财产安全。

节日期间,隆安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护邕2023”六号社会面治安大清查统一行动,详细检查辖区内的KTV娱乐场所、建筑工地、出租屋等重点行业场所,重点严查“黄赌毒”、盗窃“两电”等各类违法犯罪,严厉打击各类侵财类案件。同时在重点路段设置路卡,对酒驾、毒驾、超载、无证驾驶等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165人次,出动警车31辆次,检查各类行业场所63家,出租屋11间、流动人口121人,设卡盘查车辆548辆,查处各类违法交通11起,其中酒驾3起。

在“五一”安保工作中,隆安县公安局全体执勤民警辅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连续作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恪尽职守、团结协作、文明执勤,圆满完成此次安保工作任务。(蓝海文)

执勤人员对旅馆进行安全检查。蓝海文摄
执勤人员对旅馆进行安全检查。蓝海文摄
(责编:周雨乐、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