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人民日报看壮乡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运动员村竣工暨村委会揭牌仪式举行

2023年05月05日08: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南宁5月4日电 (记者庞革平)4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运动员村竣工暨村委会揭牌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是国家级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也是广西承办的第一个竞技类全国综合性运动会,将于今年11月在广西举办。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承办。运动员村是集中接待赛会南宁赛区参赛的各支运动队,并提供住宿、餐饮等服务的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338亩,总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赛事期间能同时容纳85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入住。

《人民日报》(2023年05月05日第15版)

(责编:陈丽冰、李敏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