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黄钦:完善配套 优化服务 把中峰漂流项目打造成有亮点、有特色的旅游项目

2023年04月26日16:19 |
小字号

4月24日,资源县委书记黄钦到中峰镇调研抱财丘粤桂协作乡村振兴农文旅融合发展示范村及中峰漂流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考虑项目附属配套设施建设,把中峰漂流项目打造成有亮点、有特色的旅游项目。资源县委副书记田勤陪同调研。

资源县委书记黄钦(左一)到中峰镇调研抱财丘粤桂协作乡村振兴农文旅融合发展示范村及中峰漂流项目建设情况。资源县委副书记田勤(右二)陪同调研

在抱财丘粤桂协作乡村振兴农文旅融合发展示范村,黄钦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抱财丘项目管理及中峰漂流项目附属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给予现场指导。随后,黄钦一行从大庄田村座机坪沙洲开始起漂,实地调研并进行项目体验。

黄钦强调,在推进中峰漂流项目建设过程中,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考虑各附属配套设施建设需求,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工作;要树立绿色生态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本土独特文化,设置资源特色产品展厅,进一步增加漂流项目看点,走好差异化、特色化发展路子;要规划好示范村的环境治理、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持续提升示范村的村容村貌;要创新旅游发展方式,带动附属产业经济,同时扩展景区度假旅游空间,为游客提供更高品质的休闲度假旅游服务;既要促进产业项目持续发展,又要带动农户实现增收,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持。

县委办、文广体旅等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中峰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雷伟 肖裕桥)

来源:资源县委宣传部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