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发展改革委“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圆满举办

2023年04月26日15:56 |
小字号

  3月22日,广西发展改革委在南宁市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活动邀请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以及自治区党校的领导和专家莅临指导。

活动现场

  全委上下高度重视本次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各党支部学习研讨、组织培训、专题讲座等多种方式激发学习氛围,大兴学习之风。各党支部都将知识竞赛当作重点政治任务,所有党支部均派员参赛,形成11支参赛队伍。

队员自我介绍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轮“学习新思想”必答题比拼中,11支参赛队伍均表现优异,充分展现出充足的知识储备和积极进取的心态。随后经过第二轮“奋进新征程”抢答题与第三轮“建功新时代”简答题比拼环节,最终由办公室、政研室、规划处、综合处党支部组成的第一队,法规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离退处、宏观院党支部组成的第八队,价格处、收费处、价格监测调控处、价格成本调查监审处、价格认证中心党支部组成的第六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活动最后,欧阳进为获奖队伍颁奖并总结点评,郑鑫为活动发表寄语。

为获奖队伍颁奖

  经过三个环节激烈角逐,广西发展改革委全委上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情达到新一波高潮,主动查找不足,互相交流,共同进步,全面提升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有效营造全委风清气正、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正能量氛围。

  来源:广西发展改革委员会

(责编:庞冠华、陈露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