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不负好春光 项目建设忙

2023年03月20日16:30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在广西环江祥盛年产35万立方米刨花板项目施工现场,吊机、挖掘机、打桩机、砂石车等大型机械运转不停,工人顶着烈日在各自岗位上施工作业,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

广西环江祥盛年产35万立方米刨花板项目是环江毛南族自治县项目建设的重点工程,着力打造广西建设全国林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首个示范项目、国储林三产联合自治区现代特色农业产业示范项目、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局助力乡村振兴首个示范工程项目和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引领产业转型创新发展的“环江样板”。

办公楼封顶。韦巧儒摄

办公楼封顶。韦巧儒摄

该项目占地面积325亩,规划总投资5.5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收入5亿元以上,年产值6亿元以上,年利税5000万元以上,直接带动新增就业300人以上。

“目前,已顺利完成场地清表工作,办公楼、厂房车间主体工程全面快速推进,我们有信心和决心在10月底前全面完成项目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建成投产。”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赖学文)

(责编:陈燕、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