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广西深入实施广西重大项目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2023年03月17日15:14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3月17日电 (陈燕、实习生李虹莹)3月15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联合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2023年第一次自治区重大项目政金企现场对接会。会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广西上下凝心聚力,继续深入实施广西重大项目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统筹推进2500多个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年度计划投资5000亿元以上,其中投资超百亿元的项目近百个。

《广西重大项目建设三年行动计划》明确2021—2023年期间,全区重大项目投资要确保完成年均增长15%以上目标,3年累计完成投资3.84万亿元左右,到2023年产业项目个数占比超过50%、完成投资占比超过40%;民间投资项目个数占比超过60%、完成投资占比超过32%,基本形成全区各市各部门横向协作、纵向联动、内外协同、齐抓共管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格局。

今年是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之年,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按既定的工作目标要求,狠抓责任落实,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要素,用好一切可以利用的政策举措,释放一切可以挖掘的潜力潜能,推动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年度目标按时保质顺利完成。同时要进一步做好项目谋划储备,为下一阶段重大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责编:陈燕、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