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恭城携手汇源集团打造水果加工交易基地助推乡村振兴

2023年03月17日16:36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近日,广西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与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源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携手打造水果加工、交易基地等项目,助推乡村振兴。恭城县县长杨征山,副县长郑勇,汇源集团副董事长、执行总裁张传梁以及相关单位、企业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恭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恭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介绍,汇源集团计划在国内建设新型高科技智慧冷库,恭城是其华南地区的建设点,除满足汇源集团本身鲜榨水果储存和鲜食玉米外,还可协助当地满足应急冷鲜物资的储存工作。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杨征山代表恭城县人民政府与汇源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签约。根据合约,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进行全面务实合作,实现优势资源有效互补和联合共赢。

杨征山表示,恭城县生态特色鲜明,人居环境良好,是名副其实的生态瑶乡。该县始终坚持“生态立县”一本蓝图绘到底,汇源集团相关项目引进落户恭城,对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促进民族团结、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有着积极意义。他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更广的领域、更深的层次加强合作交流,在互利共赢中取得更大成效。

接下来,恭城县将围绕“稳农业、强工业、活商旅”的总体工作思路,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优的作风,将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举措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效果里,切实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全力营造更优更好的发展环境,让企业焕发新的生机。

签约仪式前,双方围绕汇源集团南方水果加工基地、汇源集团南方水果交易基地、25万吨智慧冷库、汇源康养城等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付华周 吴靖)

(责编:付华周、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