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金融财经

农行南宁科技支行联合警方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2023年03月20日16:5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骗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3月17日,中国农业银行南宁科技支行联合南宁市西乡塘反诈中心、南宁市公安局华强派出所一同走进商圈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李红星摄

农行南宁科技支行开展警银联动反诈宣传进商圈活动。李红星摄

活动现场设立在南宁市华西路的食品烟酒批发市场中心,农行南宁科技支行纪书记任韬与南宁市西乡塘反诈中心警官杨俭等同志带队联合开展反诈宣传,并认真回答民众关心的问题。其他银警反诈宣传人员分别走进商户门店,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宣传海报,通过现场讲解交流等方式,提醒商家老板不要轻易上当,营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人人齐参与的浓厚氛围。据统计,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发放宣传品160多份,接受咨询100人次。

农行南宁科技支行开展警银联动反诈宣传进“商圈”活动

农行南宁科技支行开展警银联动反诈宣传进商圈活动。李红星摄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识骗、防骗、拒骗”的意识和能力,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李红星)

(责编:刘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