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揭牌暨广西云新平台上线仪式举行

2023年03月20日09:1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广西云集团正式揭牌。梁凯昌摄

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正式揭牌。梁凯昌摄

人民网南宁3月20日电(记者王勇)3月19日上午,广西云数字媒体集团(以下简称“广西云集团”)揭牌暨广西云新平台上线仪式在南宁市举行。广西云集团作为广西首个自治区级新媒体集团焕新出发。

与时代同行,与发展共融,与创新共生。此次广西云集团正式揭牌,广西云新平台焕新上线,在广西媒体融合发展大潮中实现率先突破、起步快跑,迈出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共融一体、迭代发展的重要一步。广西云新形象、新技术、新矩阵、新品牌、新理念全面提档升级。

仪式现场。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记者 周军 摄.jpg

仪式现场。周军摄

在目标定位上,广西云平台进一步深耕广西、连接全国、面向东盟;在战略考量上,重点突出移动优先、内容为王、主动融合,打造舆论引领者;在传播方式上,团结广西网络媒体力量,共融发展,做好党政企融媒体大联播,提升主流舆论的战斗力、凝聚力、变革力;在技术创新上,全面推进“5ABC”媒体科技进步战略,全面实现新闻信息增量、政务服务质量升级、用户交互体验提升。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