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筑牢诚信消费环境

2023年03月17日10:4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3月17日电 为做好2023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周系列活动,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以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的主题,精心组织开展形式丰富的宣教活动,主动走进广大人民群众,为守护消费者安全贡献平安力量。

3月13日至3月19日,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在“平安好车主”APP上线“3·15”消保知识有奖问答,并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多渠道转发,进一步扩大宣教活动影响层面。另一方面,制作以案说法、风险提示等宣传内容并在公司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平安好车主”APP等线上平台投放,为金融消费者普及产险理赔的相关知识,增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提示消费者警惕防范反洗钱、投资陷阱、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侵害。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在线下打造门店宣教阵地,以全区93家门店为宣传阵地,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通过横幅、海报、易拉宝等,统一面向社会公众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同时,门店工作人员主动向到店客户介绍各项金融知识,引导客户理性维权,提升客户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联合多单位开展主题活动,3月11日,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参加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暨金融知识国风大市集”活动;广泛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等“五进入”活动,围绕金融知识普及、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做好“一老一小一新”“残障人士”等重点群体的金融权益宣导及保障工作。

此外,在本次活动中,平安产险创新科技,服务再升级,围绕理赔“线上化”核心模式,引导客户直接通过“平安好车主”APP一键视频报案,95511客服坐席一站式处理案件受理及理赔查勘等环节。 目前,已有4000余名车主体验服务,视频查勘处理全程仅耗时7—8分钟,较传统方式缩短30分钟,实现服务零等待。 另外,平安产险推出“专属理赔经理”服务,一个触点包办客户服务需求,省心便捷。

为充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还通过回访用户调研,多通道调研倾听客户声音,全面贯彻落实平安产险“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理念。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平安产险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模式,升级服务举措,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及金融宣传工作,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行业发展贡献平安力量。(张芳 张伟明)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