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首府各界大型公益爱心慰问文艺演出在南宁举行

2022年09月07日08:45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爱心人士给南宁市明天学校孤儿学生代表送上中秋礼物。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南宁9月7日电(记者伍迁)9月6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首府各界大型公益爱心慰问孤儿文艺演出暨捐赠活动在南宁市明天学校举行。这是广西民建艺术团连续15年赴南宁市明天学校开展爱心慰问文艺演出活动。

本次活动由民建广西区委联络委员会、广西大业建设集团联合主办,民建广西区直文化支部、广西民建艺术团和南宁市明天学校共同承办。演员阵容中既有国家一级演员鲍朝志,南宁电视台原节目主持人高佬,“变脸歌王”卫东,还有实力歌手莫汉军、艾米,舞蹈组合、孪生姐妹金花银花,青年演员何昆、闫满晶、张涛等。演出节目有歌伴舞、双人舞、手语舞、集体舞、配乐诗朗诵、瑜伽双人秀、舞蹈情景剧等,现场歌声、笑声、掌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欢乐的节日气氛。

爱心艺术家走进南宁市明天学校开展爱心慰问文艺演出。主办方供图

当天,民建广西区委联络委员会、广西民建艺术团联合社会各界爱心艺术家、爱心企业家捐款捐物价值近10万元,向南宁市明天学校的失依学子和全校师生献上一份真挚的爱心。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