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普及公益性老年教育  助推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

2022年08月31日22:21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给“老年教育公益行动项目”有关负责人颁发聘书。主办方供图

8月30日,由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上海)有限公司作为发起单位的“老年教育公益行动项目”正式实施。该项目以继承老年教育优秀传统、满足老年教育新需求、创新老年教育举办模式为宗旨,致力普及公益性老年教育,助推老年教育高质量发展。

2016年以来,该公司立足融合出版,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在线教育平台“乐龄云课堂”为依托,致力于老年远程教育的公益与业务运营,积累了深厚的老年教育资源与运作经验。

该项目实施后,“乐龄云课堂”将被纳入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的老年教育在线学习平台体系,通过在线的方式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改善老年教育资源分布不均的现状。目前, “乐龄云课堂”拥有直播课程51门,报名在线直播课学习的老年用户已有10万余人。

据悉,在该项目的近期规划中,不仅限于线上的课程供给,还将尝试促进线下老年教育的发展,形成多渠道、多场景的老年教育公益供给格局。同时,围绕该项目协同各方力量,采取品牌化战略,持续增进项目的社会影响力。(徐妍)

(责编:伍迁、叶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