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行业

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与中国东信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22年09月06日19:2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签约现场。张伟明摄
签约现场。张伟明摄

8月31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与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宁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国东信执行总裁肖彦、平安集团驻广西壮族自治区机构统管党委书记、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俊斌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黄俊斌表示,平安集团驻广西各机构深入贯彻集团战略发展精神,持续推动“综合金融+医疗健康”战略升级,构建“综合金融+HMO管理式医疗”服务体系,积极布局“金融+养老”、“金融+健康”等产业生态,提供专业“金融顾问、家庭医生、养老管家”服务。下一步,将加强和中国东信在数据、信息和科技应用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在农业、住建、跨境金融、供应链金融和医疗康养等领域加强合作,共同服务于广西的经济发展和民生建设。

肖彦表示,中国东信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起点,逐项细化落实战略合作要点,与平安集团驻广西各机构携手为政府、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相信与平安集团驻广西各机构的强强联合,将成为广西及面向东盟金融科技领域的新标杆。 

签约仪式前,平安集团驻广西各机构代表一行参观了中国东信数字经济展示中心。东信航交所总经理王永利、东信数建总经理陈廉、东信智桂通总经理刘经场、东信数链总经理莫承威,平安健康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张杨、平安产险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李维及平安银行、平安普惠等各相关各子公司业务骨干参加上活动。(张伟明)

(责编:张芳、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