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凌云县卫生健康局

凌云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

2022年08月23日11:53 |
小字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庆祝第五个“中国医师节”,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近日,凌云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以“‘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主题的第五个“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医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医师参加了活动。

白衣为甲,“医”往无前。为了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信心,活动中,凌云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县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陈锦凌在致辞中向全院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对医务人员一直以来精诚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合作精神表示充分肯定。

最美医者,致敬典范。为树立行业标杆,充分发挥先进示范引领作用,共表彰了8名“最美医生”,4名“优秀科室主任”,8名“医德医风奖”。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医务工作者进行颁奖,勉励他们继续加强自身学习,始终怀有仁爱之心,践行医者初心使命,以真诚、真心、真情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技能竞赛,方显本色。为了提升医院医护人员应急救援的专业技能,充分展现医务工作者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活动组织开展了双人心肺复苏操作技能竞赛。来自医院各个科室的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过硬的心肺复苏急救能力,凭借扎实的急救基本功圆满完成了规定的各项操作规程,以严肃的态度、规范娴熟的操作完成了整个心肺复苏操作过程。竞赛不仅为医师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促进了各科室医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和探讨,共同提升临床医疗技术水平。

节日慰问,温暖人心。为了增强广大医务工作者幸福感,陈锦凌带领院班子成员深入临床一线慰问医务工作者,感谢他们坚守在一线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向他们表达中国医师节的温馨祝福,并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礼物。同时鼓励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医”心向党、踔厉前行,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为医院高水平建设添砖加瓦,更好地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康德金)

来源:凌云县妇幼保健院

技能比赛现场。
技能比赛现场。
表彰颁奖现场。
表彰颁奖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责编:周雨乐、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