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融水视窗

总投资48.31亿元!融水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2022年06月08日16:42 |
小字号
现场展板。
现场展板。

6月8日上午,融水苗族自治县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全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本次共集中开竣工24个项目,总投资达48.31 亿元,蒋进一步推动融水全县项目建设,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融水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先后落地、开花结果,在强动能、增后劲、惠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次集中开竣工的24个项目里涵盖了基础设施、重点产业、公共服务、大健康产业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竣工和新开工,对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促进产业转型升级、补齐基础设施短板、推动民生持续改善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为推动融水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据了解,目前共有开工项目17个,计划投资43.28亿元;竣工项目7个,竣工投资5.02亿元。其中,融水杆洞风电场项目、县庆林山风电场项目等重大项目的相继开工,将不断补齐完善融水产业发展短板,为实现工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接下来,融水将继续秉承重商、亲商、敬商的理念,为项目建设提供全程优质服务,让项目早日发挥效益、服务人民,为加快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陈慧娴 欧振波)

来源:融水县委宣传部

(责编:陈丽冰、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