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原创新闻

稳市场、惠民生、促消费

中国石化广西石油推出节俭健康生活权益包

2022年06月03日22:19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宁6月3日电 (记者沈泉池)6月3日,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召开“崇尚节俭 健康生活”发布会,宣布直属1200多座易捷便利店,面向广大消费者推出节俭健康生活权益包,助力推动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石化广西石油推出节俭健康生活权益包是落实中央稳经济促增长,深入推进广西“33消费节”的具体举措,活动以家庭消费必需品购买频次最高的粮油作为商品首发,在衣、食、住、行、娱、育儿、养老、保险、医疗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省钱方案。

节俭健康生活权益包设有月卡、季卡、年卡省钱套餐组合,商品涵盖米、油、面、杂粮、螺蛳粉和油品抵扣券、洗车券,最高可节省近千元。套餐组合也将会逐步扩展到水果、健身、电影、文旅等领域,以最大让利满足客户节俭健康生活需求。

浮云派对活动现场。伍艺涛摄

浮云派对活动现场。伍艺涛摄

与此同时,中国石化广西石油还在全区1200多座中石化易捷便利店正式启动中石化易捷第一届全国性消费主题活动“酒水节”,进一步促消费、惠民生。

此外,6月3日至6月5日,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在南宁新阳加油站打造易捷浮云野营地,开启为期3天的浮云派对活动。活动现场聚集了二十多家有趣又好玩的潮流品牌,前来打卡者可以免费吃螺蛳粉,享受多项优惠购物活动,白天可以露营,参与飞盘比赛、书巢剧读会、打击乐活动,观看艺术团表演等,晚上还有电音狂欢派对。

广西石油企业文化展馆。伍艺涛摄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表演唱歌。伍艺涛摄

据了解,今年以来,中国石化广西石油先后在“三月三+清明节”小长假推出“加油+养车+露营”汽车生活新模式,在广西石油70周年之际推出企业文化展馆,如今端午节假期又打造“加油+购物+露营+文旅”平台,为车主带来更加智能、更加便捷的服务体验,标志着中国石化新阳加油站集“加能服务、购物服务、汽车服务、生活服务、物流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供能服务场景日趋成熟。

(责编:沈泉池、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