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贵港市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队日活动

2022年06月07日17:37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6月1日上午,由团贵港市委主办的2022年贵港市“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少先队主题队日活动在港北区贵城街道中心小学举行。团贵港市委书记邓塘建出席活动并讲话,与贵城街道中心小学700多名师生代表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邓塘建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少先队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志存高远的“小先锋”;学习先进榜样,培养优良品德,争做品学兼优的“小模范”;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争当全面发展的“小标兵”。希望广大教师、少先队辅导员牢记党的嘱托,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新的征程上不断书写少年儿童和少先队事业发展新篇章。

下一步,团贵港市委将持续聚焦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组织全市各级少先队组织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实践活动,团结、教育、引领广大少年儿童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张玉丹)

(责编:王勇、许荩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